在花蓮的生活我是離不開我的小風125

也因為市區離花大很近,常常有事沒事就會往市區跑

不過晚上常會忘記開車燈,加上小風的燈照明效果沒有很好,時常是有開沒開自己都不知道

總是要騎到真的很暗的地方我才會意識到我沒開大燈

這是個很危險的習慣,大家要小心喔!

 

話說......

今天晚上不想騎車出門覓食,因此就步行到學校附近的餐廳吃晚餐

吃飽喝足之後,再慢慢散步回宿舍

因為本校側門的路燈不是很亮,又有樹木擋著,就顯的有點暗了

我跟羊(朋友)兩人邊聊天走,就當飯後運動

當走到側門附近時,我不自覺得抬了一下右手

然後.....使用了『大拇哥』往左推了一下

接著我覺得怪怪的低頭看了自己的身體一眼

趕緊把手放下

有機車的人應該都了解我的動作代表什麼意思?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當時我心裡覺得路上太暗了,結果反射動作想打開機車的大燈.......

做出動作後我還覺得很怪,因此低頭看了自己一眼後才驚覺自己是在walking

我一直在走路....走路.....走路.....走路.....

但卻想開『大燈』

真笨阿.....!!!

 

最後羊說.....下次出門記得帶手電筒唷!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uby6735 的頭像
    ruby6735

    鴻 袖添香

    ruby67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