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16日凌晨拿到一樣東西

一切都是愛亂聊msn......

 

當天在同學家待到很晚

因為邊吃晚餐邊玩遊戲

10點想說不回家洗澡不行了!隔天課好滿

趕緊回家洗澡睡覺不然明天又要打瞌睡

可是隔壁房的學姐沒車子要跟我借去隔天用

她說是因為明天要實習,結果又聊了一下她隔天要教的課

一晃眼洗完澡都已經12:00了

正要關電腦時...有人敲我

牛奶說之前有要給我一樣東西一直沒拿到

結果竟然只是因為知道我對別人送的東西很寶貝之下

一感動.....就從北埔衝來我家

當然不可避免的又聊天勒Q_Q

一聊聊到4點多......唉

後來她送我一隻粉紅色的兔兔

聽說跟王心凌的那隻兔子一樣?說實在我也不知道

不過要他取個名字

可是一直想不到.....

有看到的人幫個忙想想吧!

 

還有今天吃了一顆很很很甜的哈密瓜

甜到我之後喝開水竟然覺得水是苦的-_-

 

對了!!因為兔娃娃是牛奶送的

就叫做妞妞吧!好像沒啥關係=.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67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