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.真的是愚人節

早上到太魯閣參加布落灣饗宴的前製作業說明會

而這件事開從上禮拜說起

上禮拜日來到太魯閣上館值勤

剛好問一下說我是否有報名到4\8部落灣活動的工作人員

負責人說...有

可是前兩天看到名單上沒有我....整個傻眼

因此趕緊留言跟負責人詢問

他回復說有登記了

因此今天起了個大早.....

可是........明明已經再三確認過說有報名上

但報名名單上還是沒有我(+_+)?

好吧!還是先報到另外寫名字....

甚至工作人員名單上也還是沒有我....

爭個覺得自己被騙了

不過後來還是有登記到((*_*))

可是整個很.....shoke

今天做的蠢事也不少

發的資料少拿一張一開始也沒注意到

而且其中一份資料還是訂錯的(我解釋一下)

 

那份資料假設有5頁

但是我拿到的是page4+page5page4+page5+page6

也沒看到有人拿到不一樣的....只有我><

而下午換到戶外實地考察時......還把資料全放在車子上

特地請司機幫我開門拿(/0,0\)還好車沒開走

終於撐完一天

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我是分隔線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上面是4/1下面是4/4

今天也很不順利

想說快要期中考了

應該乖乖讀點書

所以約了高中同學豆漿小姐一起去讀書,之後再去公館買東西

恰巧他要去國家讀書館查資料(感覺很有學問ㄅㄟ!)

可是本大小姐對哪裡的書興致缺缺

不知道為何……我本身不討厭書本阿(+_+)?

平常可以在圖書館待個2~3小時的人

今天竟然被我朋友罵說:『來資料這麼豐富的地方你竟然在那晃晃晃』

沒法度阿~~我原本是要去哪裡看書的….我又沒有資料要找@(一-一)

可是我又沒去過國圖,我朋友說應該可以帶資料進去

怎知….都不行阿~~不過也讓我知道了一些國圖的常識

 

後來就來到公館….

我原想本聽說有一個包包很耐用

打聽到就在公館

可是…..他沒有店面只是一個攤位

阿我呆呆的….沒把別人畫的位置圖帶去

因此無功而返……..可是想想今天到底是出來做啥的阿?

東西也沒買到、書也沒看到

還背著書逛了哪麼久的街快累死Θ_Θ

真的很無奈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67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