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坐了個怪夢,夢到群博某次在家裡(家中狀情景類似花蓮寄養家庭的房子),跟我說子欽死了?他後來說是因為一起去打怪?打架?,但是一不注意子欽就死了,只好把他先帶回家,然後塞在棉被裡假裝他睡著了

也不知道為何他要隱瞞,似乎是家裡等等有人要來,然後過不久果然來了個女生(有可能是於恩?子欽的女友?)但女生是大肚子!!

然後我就一直阻擋女生去看子欽,就說他在睡覺不要吵他,可是那個女生一直要看,結果原本在我認知中子欽應該不可能會動的,但是他竟然動了…

然後那個女生就掀開棉被,看到子欽右臉頰有傷口,但是夢中似乎沒有流血,當我看到子欽還有意識時,那個女生則是嚇呆,我就問子欽哪裡不舒服,他只說頭痛,我就趕緊叫群博去叫救護車

不過接下來似乎也沒等救護車來,我就拿了需要的東西就扶著子欽走去醫院,此時同行的有一個孕婦還有我外婆(反正一整個就是很妙的狀況,完全不合邏輯…),我只記得我沿路注意別讓人靠近

到醫院之後又突然變成碰到阿泰,然後我就趕緊跑走,結果回到家時竟然接到阿泰打來的手機,罵我犯賤,沒分手多久就懷孕去醫院產檢之類的,原本不想吵,後來我覺得很不爽就回嗆回去,畢竟我去醫院是因為我弟,就回罵他說「我做啥事關你屁事,況且你是很寂寞喔,一直來吵我,吵吵吵你不煩喔~~寂寞不去找別人陪,就喜歡犯賤的女人就對!」然後就醒勒…

感覺是個融和懸疑、驚悚、憤怒的劇情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uby6735 的頭像
    ruby6735

    鴻 袖添香

    ruby67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