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隨處逛逛就忽然連結到蕭言中的部落格

看了一會兒覺得他的漫畫都具有不錯得笑點^^

而且他定期會有一些詩

看著看著不知不覺就瀏覽了好幾篇

當中「老電影」這篇讓我最有感覺

老 電 影

文/蕭言中

黃昏的天上又放著老電影

有趣的是我卻天天看不膩

有時候 看著 笑著

哼起了老歌…

有時候 嘆息 鼻酸

模糊了視線…

 

片子好長

老電影

記錄了許多美好的事物

感受很多

揪出了不少心裡的痛楚

不知道這部老電影妳看過了沒

我取了片名

叫做 "有妳有我的點點滴滴"……

時常

我都佇立在黃昏裡

看著天幕播放這部永不下檔的

老電影……

 

 

或許是我念舊,但是回憶就是如一部部的電影一般

每當聽到一首歌、看到一個畫面、感受到一陣微風或是聞到一個味道

其實都會讓我們回憶起那些往事,便覺往事歷歷在目

就像是在一個老舊的電影院裡,看著放映機辛苦的放映出那段有些斑駁老舊的電影那樣的滿足

恩~~真想去看一部老電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67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