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廢好久了~~總是該來過年清理一下

自己也發現開始工作後,私人時間只想睡覺或是娛樂,常已經加班弄得很累了,還是忍不住外出享樂,畢竟能玩的時間越來越少時光卻飛逝

就連今年過年也沒有享受到,還記得虎年的過年假期放了9天,又一直下雨在家真的是悶到發霉,今年只有5天,中間還去醫院顧外公,初二還來上班,打麻將也只打了一次,重點還輸錢 >< 除了多睡了一點覺之外,整個沒享受到春節的氣氛

虎年是看了不少書,有幾本還覺得不錯想寫個心得分享一下,忙碌的生活步調,害我不想打…然後就忘了…腦袋裡只記得明天要記得做什麼事情,假日要計畫去哪玩

工作習慣後比較上手,但是來亂的、不講理的民眾也總是能迅速消減我的HP,空閒時間怎麼不都不足,而且深深體會到『先生氣的人就輸了!』,只要不能跳脫當下心情,抓住重點不要被牽著走,有時候還會覺得很有趣

今天聽到一對交往6年情侶分手,不論原因如何,現在看她找到合適的對象納幸福的樣子,就覺得如果永遠都能這樣不顧一切為對方付出,或許比被愛幸福

常聽說有人把興趣當工作,所以即使再辛苦也心甘情願。戀愛也是一樣吧,如果是真的心靈契合,每天回家都能補充滿滿的HP,這樣的生活真的會很愉快,同樣的生活卻能活出不同的快樂,讓每一天都與眾不同,就是『平凡裡的不凡』,算是我老了之後最想得到的吧!!與其追求遙遠不可知的夢想,不如從根本生活掌握幸福。

對了!去年第一次領到年終獎金,看到這筆天外飛來的禮物,就毅然決然跟我弟買了他在用的電腦,然後我地再去買一台全新的,主機、螢幕加喇叭等所有配備,透過他朋友介紹全套買下來只要2萬元,重點是效能更好,也許是剛好他朋友認識加上近幾個月帶了不少朋友去組電腦,讓老闆荷苞賺滿滿,所以我弟才能拿到這樣的價錢,不過我的年終也少一半去了。今年過年還沒把資料移過來新的電腦,該找個時間處理一下囉~

最後…來許個兔年目標吧!! 太難的怕達不到,也不能選決定權不在我的事,例如考試考上、中樂透等等。 希望每個月都能發表一篇文章,不然這裡都快長蜘蛛網了!!

 

這是織織的作品,跟大家分享喔~~要幸福喔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nnermi/1331392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uby6735 的頭像
    ruby6735

    鴻 袖添香

    ruby67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