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都是夢到一直跑一直跑的夢,今早竟然夢到的是起來就整個腰很痠的夢

夢中只記得自己懷孕了,按對於這個事實到是沒有很震驚

反而只覺得腰好痠 然後竟然會不自覺得去扶肚子

問題我哪來的肚子阿,不過夢中倒是真實有溫熱的感覺

前半段我似乎在工作,但不是很清楚自己在忙碌啥

就只記得在一個建築物裡走來走去 然後還要下很陡的樓梯

下樓梯時要保護肚子不要被別人撞到 卻又覺得很不好平衡

我明明就沒經歷過阿~~這是哪來的經驗阿 ~~感覺超真實的體驗過一輪一樣

 

 IMG_0488    

 

接著好像走到一個房間然後看到了老公(?感覺就是個男性,但我也沒確認是否結婚了就是,就暫且如此稱呼吧)

就看到老公在準備處理電腦不知道在忙啥,然後感覺我就是要等他處理完事情

所以就走去上廁所,但老公竟然走進來亂摸接著想亂來,心裡只覺得很煩

但此時只肚子很不舒服,感覺左下腹很痛 然後就趕人出去

似乎就醒來 整個人超級累...而且夢中完全沒有期待的喜悅,只有身體不適的疲憊,腰很痠很累肚子也怪怪的 整個讓我對於懷孕這件事情更排斥.... 看樣子應該來去結紮然後領養個小孩子吧!

現今社會人口過剩,卻也有很多孩子沒有父母,無法獲得好的成長

也許這就是我一直不懂為何有人會堅持要懷孕生產有自己的骨肉?一樣是照顧孩子真的會有差嗎?

 

心理學家榮格把懷孕生產的夢解釋為:自我認同的一種代表,或者是人生方向的表徵。而佛洛依德則認為,懷孕生產是種隱喻,代表身體的某個部位,他覺得若是夢到送子鳥帶禮物來,是接到新訊息的預告。當代的解夢分析師則認為:懷孕生產的夢與正在從事或發展的工作有關,或者是自我成長、新計劃、新合作關係、新感情有關。

 

為何會有這個不舒服又很不開心的夢....是代表我在準備的考試很沉重很累?但夢中沒有生出來阿~~所以考試會難產嗎....OM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uby6735 的頭像
    ruby6735

    鴻 袖添香

    ruby67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